叶满汀

爱是第一生产力(ง •̀_•́)ง

【德里三人行2018】【Titu/Sonu】 

【婚礼现场伴郎和新娘二选一,新郎会选哪一个】

大概是全网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的CP……

竹马成双,无论究竟谁对谁错,但是我永远站你这边。男主真的好帅,眼睛特别灵,笑起来超甜,流泪的样子简直让我心碎

是我去年看电影唯一喜欢的一对。一年了,一直想剪,现在终于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……

视频基本按电影剧情走的,大概是一对竹马竹马Titu和Sonu。Titu总是遇人不淑,而Sonu会帮他斩断烂桃花。后来Titu决定安定下来,相亲结婚。女主也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在订婚宴上说要让Sonu从Titu的生活中消失。于是两人之间开战,Sonu试图让Titu和女主分手,但是耍心机被女主吊打。最后Titu和女主的婚宴上,Sonu表示其实我和她之间的斗争不用那么复杂,是我想多了。在我和她之间你选一个,然后转身离开了。那么问题来了,伴郎和新娘二选一!新郎要选哪一个!

评论(1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